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3月25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交办会。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对巡视整改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会。

王翠岗强调,巡视整改是“后半篇文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能不能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是对全校上下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对党忠诚与否的检验。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坚持标本兼治,三要确保整改成效,四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五要加强纪律保障,严格按照校党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和“三个清单”,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王翠岗与各位责任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巡视整改“三个清单”任务交办书。

郭平同志就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及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