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统战部)2021年3月12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郭平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翠岗对何云葵同志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该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他围绕我校建成“在西部有显著优势、国内有鲜明特色、南亚东南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介绍了统战、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中医药文化建设、民族医药发掘整理研究传承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何云葵感谢我校对调研工作的支持,祝贺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她介绍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推进院校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相互借力,打造教学实践合作平台,共同为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从教学实践、教学资源合作共享,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中医药文化传承、文化交流与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物馆、中医西传博物馆。党委统战部长张云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摄影图片:统战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张云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