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校3月11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会,对校处级领导干部有关事项填报工进行培训测评,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在会上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精准填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平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理解工作的政治要求要从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维度,深刻理解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监督作用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做到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组织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严格组织实施准确把握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目标要求,切实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落实好;同时认真做好录入抽查核实等工作,抓好结果运用。全体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肃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举措,高质量做好今年人有关事项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周游同志传达了《两项法规》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填报要求和新增内容,对照报告表逐条逐项进行了培训指导。培训以易错易漏问题为重点,结合查核警示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根据上级要求,组织了专题测试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效地传达上级对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具体的工作内容与要求,为我校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夯实基础。

摄影图片:周洁琼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张云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