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3月17日,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校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6日省委书记阮成发在听取省委第十二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王翠岗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好、组织好、落实好,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完成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视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翠岗传达了经校党委审议通过的巡视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王翠岗强调,巡视整改是各级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要求上来,全校上下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和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巡视成果应用。校党委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要牢牢把握整改原则,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要形成整改监督合力,要抓好整改落实,作好“后半篇文章”。巡视整改要做到八个结合要把抓好巡视整改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研究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同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同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同落实2021年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熊磊强调,王翠岗同志的讲话,代表校党委发出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动员令,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一要从讲政治、讲纪律和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三要重视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实效。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收了巡视整改有关文件。

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图片:刘保元 杨兴灿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