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高教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欣欣)2021年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春青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怀清代表支部述职并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聚焦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谈认识、讲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先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工作。

熊磊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党章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性锤炼的具体实践。她要求支部要积极创新支部建设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争当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示范样板党支部围绕校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靠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李春青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全程指导,指出要针对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推动。

赵怀清总结指出,支部将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