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孙颖 陈琴)2021年1月15日,我校在崇德楼419会议室召开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传部对《云南中医药大学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工》初稿进行了解读,并对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我省形成了《云南省贯彻落实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意见的任务分工方案》,我校结合工作实际,起草了《云南中医药大学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任务分工》,明确重点任务,提供制度保障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分别就相关制度、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荀传美强调,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创造了许多成功做法,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他代表学校感谢各相关部门对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根据征集的意见逐条梳理并修改完善,希望各部门在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品德修养提升和人格塑造上下功夫,为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共同发力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