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8日下午,校党委举行3场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校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由党委书记王翠岗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和党委副书记郭平主持,党政管理部门教学部门群团组织、民主党派、政协委员高层次人才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考、看法、提建议。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重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从不同角度对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主持会议的校领导对与会代表们在加强党委班子的建设方面积极谏良言、献良策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些中肯实在、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代表们对校党委班子的充分信任能够积极帮助校党委班子更好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校党委自身建设水平,努力打造一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班子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除座谈会外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