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冬日不冷 12月你好!——学校为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毛毯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锦涛)2020年11月30日下午2:00,一辆满载千余条毛毯的大货车缓缓开进了学校,这是准备为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毛毯,经过现场取样抽查,毛毯全部符合招标参数。学生处工作人员随即组织各学院辅导员给新生分发毛毯,同学们秩序井然,依次签字确认领取。

收到毛毯的同学纷纷给予“满分好评”“从小到大,这是第一次收到学校发的毛毯,打开一看是一张很大而且很热乎的毯子,内心的感动不言而喻。”“学校发的毛毯很好看,软软的,很舒服,很厚实,这两天刚好天气变冷,实在太及时了!”学校发放的毛毯为20级新生补上了充足的行李,“我很感激,在寒冷的冬天来临之际能收到毛毯。其实这个时候,我们都有买毛毯的打算,因为作为大一新生没有带足行李,收到毛毯后,我们很开心,这正是我们当下所需。”同时也有对学校满满的感激,“对我们来说,生活虽然是困难的,但是总会有一束暖阳照进来,这束暖阳有学校的关心,老师的问候,同学的帮助,还有学校发的毛毯,发自内心感谢学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有温暖带来的力量,“学校发的毛毯替我挡住了刺骨的冷风,温暖了求学之路,也让我知道了身后有无数关爱呵护我的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争做云中最好的接班人。

下午6点,此次爱心毛毯的发放活动圆满完成!我校自2015年起一直开展“寒冬补助”爱心毛毯发放活动,该活动已惠及1万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项活动作为我校重要暖心工程之一,切实将“资助育人、惠生暖心”工程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