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法规政策文件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023日,校党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讲师团”在昆举办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学习,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

王翠岗领学文件并指出,校党委及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研究,以提高“7种能力”为抓手,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按照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要求,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广大中青年干部培养选出来、用起来,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王翠岗表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保证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贯彻《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王翠岗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意义,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将伟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