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开展廉政家访 共筑清廉家风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龙)倡导干部职工家属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及我校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以来,校纪委组织全校各级领导干部采取上级访下级、领导访干部、一层访一层的方式我校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据悉此次廉政家访活动走访家庭共计190户。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通过与受访对象及家属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全面了解了干部职工的家庭基本情况,思想动态情况,遵守家庭美德、社会道德情况,及时掌握了干部职工的家庭困难情况,扫清了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思想灰尘,为促进廉洁家风建设,筑牢家庭的廉洁堤坝,建设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奠定了基础形成“学校—家庭—个人”三位一体的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