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云中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永坚20209221430,“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宣讲分享会。

本次宣讲活动,由中央宣传部、共青团中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主办,云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云南省委承办。活动遴选了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事迹感人、具有突出代表性的青年典型,组建全国巡回宣讲团,开展巡回宣讲,讲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书写的气壮山河的“中国抗疫故事”。

宣讲现场,3名宣传团成员:始终坚守“红区”的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传染病科护师赵春光“排雷英雄”杜富国的“英雄妹妹”、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人民医院护士杜富佳治疗康复后主动申请返回一线参加战斗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急救中心临床护士郭琴,分别讲述了自己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奋斗故事,生动还原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现场聆听的青年学生们备受感动,掌声不断,再次接受了伟大抗疫精神的洗礼。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文化处、共青团云南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学校宣传部、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团员青年代表约100人聆听宣讲。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