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入选第四届国之名医榜单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程三娟 9月16日,在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2020年度)上,云南省首届中医药领军人才、云南省名中医、云南中医药大学校长熊磊教授入选“国之名医·卓越建树”榜单。

国之名医盛典是报经人民日报社批准,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人民日报社及其社属媒体共同支持、参与的年度医生学术活动。活动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载体,形成促进我国名医成长的政策、机制、舆论、学术、社会环境,激发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国之名医推举工作于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举办四届,得到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盛典发布的国之名医系列榜单已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社会备受关注的一份榜单。

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中,全国共有366位国之名医入选榜单。榜单设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四类荣誉称号,展示诊疗成就突出、患者口碑良好、科研成果显著的医生群体。本届盛典还特别设立“抗疫·致敬”单元,向逆行武汉抗疫一线的专家代表致敬。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