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领导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合署)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龙)5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媛芬、副校长钱子刚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研究生处处长孙雪萍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复试调剂工作的具体特点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李媛芬和钱子刚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处的相关工作。钱子刚指出,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事关大局事关稳定事关防疫信心,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复试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避免简单操作和习惯性做法,一定要落实落细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确保各项规定落地,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李媛芬强调,研究生处一定要切实履行好招生工作的“两个责任”,对参加招生复试工作的教师、工作人员务必逐一进行把关审核,加强纪律教育,提高规矩和责任意识,务必做到严格约束自身,在复试工作线上线下谨言慎行,严格遵守师德师风。

下一步,校纪委将重点对各复试录取现场进行监督,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紧盯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政策和规章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稳妥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