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319日,我校在呈贡、白塔两个校区分别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填报培训和考试测评。校党委副书记郭平进行动员部署,对精准如实填报提出具体要求,全校在填报范围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郭平强调,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忠诚的体现,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手段。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注重抓早抓小的角度,深刻理解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预防作用。通过培训,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郭平指出要严格组织实施,认真学习领会《两项法规》,做到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组织部要做好上报审核、系统录入、抽查核实和结果运用,切实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党委组织部姜小琼结合2020年填报要求和新增内容,对照报告表逐条逐项进行了培训指导。培训以易错易漏问题为重点,结合查核警示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按照上级要求,组织了考试测评,达到了以考促学、增强培训效果的目的。

学校防控办、校医院、保卫处认真细致做好校园进出管理、会场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为确保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