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政领导深入部门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秩序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党校办3月16日,我校教职员工春季学期开学返校返岗。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祁苑红等校领导分别到机关各处室、教学单位和教辅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秩序工作。

王翠岗先后到崇德楼各部门、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图书馆(学报)、体育部检查教职工返岗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各部门、单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按照省指挥部办公室通知和委厅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开学前、开学后、疫情应对准备工作,严防外部输入;一手抓恢复正常工作秩序、推动改革发展。要统筹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清年度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关键,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和机遇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尽早恢复教学和生活秩序,把全年的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好局、起好步。中午,王翠岗、荀传美、李媛芬、李世辉校领导还到食堂现场了解教职工午餐供应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熊磊、孟庆红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师返校返岗、师生网上教学、学生考研与就业、环境卫生治理、办公室调整等方面工作,重点检查指导学科学位点申报建设、专业课程“双万计划”准备、实验室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通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结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将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我校优秀校友的生动事例,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师生中医文化自信和大医精诚的职业责任。

祁苑红当天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处、学生处检查,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