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抗击疫情||校领导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履职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2020年2月1至2日,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郭平率党委组织部同志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履职情况。

调研中,郭平转达校党委行政的问候,走访了第一、二附属医院发热门诊,看望了一线医务员工,与医院班子成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同志进行座谈,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情况、存在困难及解决措施。

郭平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努力奋战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防控力度持续加大,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彰显了我校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担当作为的精神,领导班子和干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作风他表示,党委组织部要注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中考察和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郭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疫情阻击战检验着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和能力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考验,是对二级组织班子是否坚强的考验,是对领导干部能力是否过硬的考验,是对党员党性成色的考验。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当作战场和考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防疫斗争中经受住考验。

郭平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作表率、打头阵,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作为治理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直接检验,做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