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抗击疫情||校长熊磊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2020年1月31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带队党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处、研究生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白塔和呈贡两个校区的学生宿舍(留校学生情况)、学生食堂、校医院、药房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部署。

熊磊慰问并感谢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级值班同志,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二是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四是要发挥中医药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充分利用中医药进行防控,确保我校无疫情;五是及时准确掌握疫情信息动态并按要求上报信息,切勿漏报、慢报、误报等;六是为在校学生和值班干部教师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