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接受省科技厅领导授牌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月17日,云南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暨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和科技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省科技厅领导为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颁证授牌,我校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接受了省科技厅领导的授牌。

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被省科技厅列为云南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经过两年培育期的建设,该重点实验室以民族医药理论及文献整理研究为基础,以傣、彝医药单验方、诊疗技术、药材及饮片标准和制剂研究开发为切入点,开展民族医药应用基础与开发的多学科交叉集成研究,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2018年12月,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接受省科技厅验收,并顺利通过,成为我校第一个云南省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