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欧莱雅“中国红十字志愿者暖冬关怀计划”在我校启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资凡妮2020年1月7日,由云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欧莱雅“中国红十字志愿者暖冬关怀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翰墨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云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成文出席启动仪式,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南亚地区代表处主任彭玉美,欧莱雅中国可持续发展部总监尚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筹资与财务部筹资处处长姜武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发展部副部长兼社区发展项目中心主任廖玲,云南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主任刘建永,在昆部分高校团委负责人,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荀传美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大力提倡和支持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倡导学生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传播者、引领者。希望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加入红十字志愿者行列,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推动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云中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向云南高校红十字志愿者赠送了“暖冬关怀计划”物资,并向我校红十字会授旗。云南省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了现场应急救护示范。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民族医药博物馆。

据悉,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的引荐下,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物资用于支持和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该计划将惠及云南省16个州市、16所高校、12个团队和5支服务队的17.41万名红十字志愿者。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校团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