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预报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马玉)更好开展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学校于12月26日下午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招生分专业计划预报会。会议由副校长钱子刚主持,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张庆芝关于2019年本科招生数据的分析和招生工作的总结汇报。

钱子刚充分肯定了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并对2020年招生计划预报及招生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一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不断提高招生工作水平;二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各部门共同配合,扩大招生宣传,增强学校知名度;三要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专业评估结果,调整专业结构,充分发挥优势专业招生。他指出,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一流专业,带动全校专业共同发展。各二级学院要从教学资源配置、报到率、市场需求、专业评估等综合分析,做好专业论证分析和谋划,再细化研究调整完善论证方案,科学报出2020年招生专业计划,做好2020年各项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教务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