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红芳 李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按学校党委安排,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为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以及第二附属医院做宣讲报告。

宣讲会中,熊磊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的重点任务等“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她结合学校实际从深化学校治理,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加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等方面阐释了今后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指出学校作为中医药高校,要做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