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在云南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蒋仕菁)11月27日至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主办的云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昆明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83名选手齐聚一堂就高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理论功底、能力素养展开比拼。

经过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的比赛,我校选派的护理学院辅导员李泽飞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赵秋苑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2019年获“云南省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授牌,积极推动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举办辅导员论坛,并以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辅导员能力素质,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学生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