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斩获三金一银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体育部)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于11月15-17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学生在参赛的4个项目中斩获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10月初,收到比赛通知,我校团委、体育部积极组队训练,学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多次亲临训练现场关心鼓励运动员教练员。体育部许春红老师带领38名学生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困难,艰苦训练,不负重望。

          

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技术动作整齐有力,动感十足,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的4个项目分别获得:全国“公开青年丙组集体技巧初级(1级)自选动作混合”第一名、全国“公开成年混合组舞蹈啦啦操高级示范套路”第一名、全国“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第二名、全国“公开成年混合组舞蹈啦啦操中级示范套路”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是一次国家级的啦啦操比赛。来自全国各个省市160 支代表队,3800 余人参赛。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体育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