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15日,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专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省委第十九指导组副组长舒翔、组员刘春明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主持会议。

王翠岗首先领学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之后按主题教育要求,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查找“十八个是否”。班子成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对班子其他同志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查找检视问题,严格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深刻具体,触及思想灵魂,直指关键症结。

王翠岗总结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带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持整改与实干不松劲,保证主题教育的质量与效果。

最后,舒翔强调,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找准差距并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的材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