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本科教育创新讲坛第四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愿望 高洁)为更好地帮助我校教师全方位成长,提高教师职业规划能力,10月29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云南省名中医、云岭教学名师秦竹教授担任“本科教育创新讲坛第四讲”专题培训的主讲人。新入职教师、当日无课教师90余人参加,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俞捷主持。

秦竹教授就大学教师的专业成长、道德成长、心理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强调大学教师自我成长应抓住主动进取、开拓创新、让人亲近、抓住机遇四个着力点全方位发展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生活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心理成长“八珍汤”、“减压十全大补汤”等减压方式,最后祝愿所有老师在勤奋中学习,在进取中提升,在创新中收获,在快乐中工作。

本次讲座也是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教务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