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为更好地开展检视问题工作,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和听取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共设置四个会场,分别由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党委副书记荀传美、郭平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李世辉、钱子刚,纪委书记李媛芬分别参加各组讨论,管理人员、教师、学生、统战、离退休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等七方面,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校党委班子和校领导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

参会校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感谢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并与代表们一共分析问题讨论对策,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对于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很大帮助。校党委会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针对意见和建议加以研究、分析并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和措施,限期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尽快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