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学工部获脱贫攻坚贡献奖“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10月17日,怒江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六库召开,大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获脱贫攻坚贡献奖“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扶贫工作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不开各部门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驻村扶贫队员的责任担当与丙中洛村民的共同奋斗。我校本次获表彰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合署),现选派的3名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定必胜信念打赢打好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奉献爱心。

我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亲回信精神和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组织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