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全程指导读书班研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10月14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学习攻坚阶段,读书班全体学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展开学习讨论,继续推进理论武装。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指导组指导学习,全程听取了学员们的学习感悟,感受了我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劲头。

在学校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寻甸县柯渡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全校上下精神振奋,激情澎湃,信心满怀。与会学员一致表示为祖国自豪,表达了为祖国祝福的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娓娓道来:“让真理武装我们的头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强化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事业的无限追求融入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持续推进的读书班研讨,使“理论学习有收获”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