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与云南白药集团签订“药物研发创新平台”合作协议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0月9日,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白药集团“药物研发创新平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崇德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孟庆红及云南白药集团研发总监朱兆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白药集团创新研发中心相关人员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文慧主持。

孟庆红、朱兆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药物研发创新平台”合作协议。双方有关人员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庆红指出学校的主要功能是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对于我们专业型院校要与社会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双方的技术、学术优势,围绕协同创新主题开展创新研究,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朱兆云指出双方在省内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学校给予药物研发创新平台很大支持,企业也将依靠高校的科研条件不断完善平台建设,使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科技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