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国药天江奖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学生处)7月17日上午,学校“国药天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奇飞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主持捐赠仪式。

磊对江阴天江药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来访的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

胡奇飞介绍了江阴天江药业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发展愿景,表示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社会责任,希望以设置奖学金为契机,与学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将长期在我设立“国药天江奖学金”,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我品学兼优的本科在校学生,第一期捐赠期限为五年。

学校党、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国药集团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学生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