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官微蝉联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年度十强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7月5-7日,第二届中国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峰会暨中医药全媒体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市召开,我校官微荣获“2018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十强”称号。这也是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榜由中国中医药报社新媒体部与全国中医药新媒体联盟,在周榜单数据的基础上,对上年度全年发布内容进行数据分析,根据各微信公号微信传播指数(WCI值)排名得出,包括“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

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运营维护,以“发布学校权威信息、展示校园精彩生活、服务广大师生校友”为宗旨,自2014年11月注册以来见证了学校发展的重要历程,每日推送理论学习、新闻事件、社会热点、校园动态、先进典型、中医科普、传统文化、重要节日等板块内容,得到了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广泛关注,逐渐成为学校宣传阵地的主力军。近期,在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按月发布的云南省中医药行业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中,稳居第二的位置,为传播中医药文化贡献了云中力量。

在数字化网络时代的今天,党委宣传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结合青年大学生网络生活方式的特点,加强微博、微信“两微”平台建设,紧跟学校跨越发展步伐,的声音牢牢占据校园宣传阵地首屏头条,着力宣传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务实举措,讲好云中人传承发展中医药文化的中医故事和推动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