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熊磊走进思政课课堂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苗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全体校领导近期先后走进课堂,为本科生讲思政课。

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以《念好九字经 服务大健康》为题,在1203阶梯教师为基础医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熊磊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民生关切为主题,从健康中国与民族复兴的高度出发,为同学们深刻、立体、生动解读了健康中国的理念、历史与实践,结合中医药发展战略与云南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优势与特色,全面阐述了中医药发展的目标原则、任务举措及创新体系。同时,她还介绍了“云中牌”系列产品的创新特色与发展前景。鼓励并寄语同学志存高远,肩负使命,服务人民。

讲座体现了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是启发思想,激发斗志,增强自信的精彩一课。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苗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