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洁)为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临床实践教学水平提升,我校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四届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过前期教学部门及实践教学基地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共推选了24名校内教师及14名实践教学基地教师参加决赛。

决赛邀请昆明医科大学朱榆红、李树清教授以及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教学设计、教学设计阐述及现场教学演示三个环节进行6月17-19日进行教学设计评比,6月20日校内高职组、初中职组进行教学演示及教学设计阐述评比,实践教学组只进行教学演示比赛。当天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实践教学基地代表、部分本科学生及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代表共计160余人观摩了本次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教学高级组及初中级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4名,优秀奖各5名;实践教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当天下午16:00,大赛颁奖典礼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由教务处处长张庆芝主持。参加典礼的有全体参赛教师、评委专家、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呈贡校区当天无课教师。

三个竞赛组的评委组组长郭兆刚教授、淤泽溥教授和秦竹教授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对近些年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及教学方法的持续创新给予了肯定,为下一步持续改进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宣读获奖名单并讲话,对大赛的圆满举办及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评委及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最后,钱子刚及评委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高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