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领导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童晓云 徐莹6月19日上午,副校长孟庆红、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曹磊、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等一行六人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医院院长温伟波、副院长夏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文慧主持。科研部全体成员、人力资源办、财务科负责人、科研骨干、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夏杰对第一临床医学院近三年来的科研情况做了介绍,温伟波介绍推动医院科研工作发展的思考。所有参会人员对科研研究方向及引进高层次人才科研团队建设情况、科研经费使用执行中的难点及如何更加科学规范合理使用科研经费等问题做了讨论与发言。

陈文慧传授了学校对科研管理及经费管理的经验。孟庆红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科研工作与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指导,强调医院要以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为契机,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机制,形成重视科研的氛围,临床与基础研究相结合,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曾和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