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两大活动亮相2019商洽会
来源:附一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宋艳丽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展台亮相商洽会,展示医院特色科室、知名专家、院内制剂等开展首日,云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灿平、主任杨洋等领导参观附一院展台,品尝医院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自制暖胃药茶,查看特色院内制剂等。6月13日,附一院名医见面会义诊直播、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登陆商洽会,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到场指导。

名医见面会、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唱响会场

13日上午,附一院“内外兼修、健康最美”名医见面会义诊直播及“经典传承,同庆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陆续登场,活动共为20余名患者义诊,吸引了数百群众驻足。

本次直播活动由医院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医师姜丽娟、中医皮肤病专科医院主任医师黄虹带领各自团队参加。姜丽娟作《关注生殖健康,让孩子赢在出生前》讲座,讲述了孕前父母身体健康情况、孕妇身体调护对孩子的影响。黄虹则为爱美女性分享《夏季皮肤防晒及护理》,现场教大家如何防晒。

此外,医院中医皮肤病专科医院还现场教学塑颜美肤操、展示“火针”疗法。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带来导引功法、耳穴压籽等传统、特色疗法。直播间内,有专门人员回复直播观众问题。

随后,由医院医护人员精心编排的快闪节目《四气调神万物荣》、《医宗金鉴·正骨心法要决·手法总论》、《我和我的祖国》一一登台,展示中国传统武术功法、中医传统正骨手法。活动在多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附一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