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王翠岗到商洽会我校附属医院会展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志愿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6月13日上午,正值2019南亚东南亚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期间,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在党校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第一、二附属医院会展现场指导工作。

会展现场值班的医院领导汇报了展览情况。王翠岗仔细询问附一、二院的布展情况,叮嘱做好宣传与服务,展示我校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今年,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会展主要推介中医药特色疗法、大健康与智慧医疗、特色科室、知名专家、院内制剂等,让医院独特的中医药文化走出云南,走向南亚东南亚地区,擦亮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名片。第二附属医院重点推介“云南省中医康复医院建设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探索建设方式,使医院的中西医结合血栓病防治与中西结合康复治疗特色做大做强,推动内涵发展。

王翠岗还与团省委志工部部长杨洲一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对我校“小白云”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综合素质、高度的责任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志愿者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云中学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