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附属普洱医院正式揭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6月6日上午,我校附属普洱医院(普洱市中医医院)揭牌仪式在普洱市市行政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仪式,普洱市委副书记陆平主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普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和有关领导及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庆芝、教务科科长夏咸松、实践教学科科长王

仪式期间,郭平一行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第二届百草根节原生药展示一条街,走访了附属普洱医院并与在医院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医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郭平表示,希望同学在实习期间做到“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形象好”,利用好普洱市得天独厚的药用资源、做好民间用药经验和疗效的总结。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夏咸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