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师生赴会泽县扩红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饶人华)为依托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团员青年重温革命历史,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5月11日,校团委特组织我校47名师生赴会泽县扩红基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丽、校团委书记张颖、校团委副书记浦仕通、各二级学院部分团委书记、部分学生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丽老师现场讲授微团课,她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青年的时代使命,锻造青年的家国情怀,汇聚青年的青春伟力。

学生代表臧一霖代表团员青年进行团旗下演讲。她说,作为团员不仅要放眼未来、更要做好当下,要沉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

在重温入团誓词后,张颖老师发表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做一个勇担重责的新时代青年,做一个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唱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实地接受了红色革命的精神洗礼,重温历史,感悟过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