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附二院召开绩效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浙红510日下午,附二院召开绩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医院院长陈祖琨主持。

陈祖琨作题为《构建绩效考核体系 推进医院改革》的专题发言。在对医院现行绩效考核做简要总结的基础上,他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绩效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院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团结进取,促进医院发展。他强调,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加强科室管理,不断激发职工的创造力和潜力。

医院党委书记刁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有深入推进绩效改革的勇气和决心。其次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医院、科室及个人之间的关系,要求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必须正派、务实、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充分调动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郭平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医院绩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注意积累经验并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医院绩效改革,医院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拼博向上的工作干劲,要聚焦医院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做好医院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化解各种矛盾,保持医院平稳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