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王翠岗参加贵州“高等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创新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徐福荣)5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应邀赴贵阳,参加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主办的“高等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创新与发展”研讨会暨贵州中医药大学战略发展咨询座谈会。

王翠岗出席了该校新校名石揭牌仪式,代表我校对贵州中医药大学更名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在研讨暨咨询座谈会上,他聚焦新时代高等中医药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共同任务,结合云南实际,介绍了我校更名后办学治校思路,表示希望两家兄弟院校立足边疆民族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谋发展。王翠岗实地调研了该校药学院道地药材种植大棚,就学科、科研、人才队伍、成果培育、民族医药发展和服务产业等工作进行交流。

校党(校)办主任杨鹤清、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徐福荣陪同调研。活动期间,王翠岗一行还参加了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医学的文化传承”、张伯礼院士“自信自觉自立、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