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讯!我校两位教授获批享受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马婧)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1号)文件下发。云南省有48位同志被批准享受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我校熊磊、彭江云教授名列其中。至此,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增加至7人。

据悉,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此次两名教授的入选,是学校实施人才战略的成果体现,标志着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附:云南省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doc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