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中药学院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
来源:中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红芳)4月11日下午中药学院在敦行楼4205会议室召开新引进人才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党政办副主任张晓燕出席会议中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近1年来从海内外新引进的22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徐福荣主持

座谈会主要针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如何尽快融入学校的事业发展,找准定位等大家关切的问题进行讨论,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熊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大家进了云中门,就是云中人,要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病房中、用在病人身上。结合高层次人才实际,表示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用好人才、盘活资源”,进一步完善五类人才的考核管理。

孟庆红针对大家关心的科研实验平台以及团队建设等事宜做了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