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科研经费启动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和靖莲 吕小满)4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高层次人才科研经费启动会,副校长孟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财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主持。

会上,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财处负责人分别就高层次人才管理考核、科研项目合同签订、科研诚信、学科发展、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向高层次人才做了解读同时就高层次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孟庆红在讲话中强调高层次人才要根据自身优势,结合学校学科发展需求组建科研团队,聚焦学术研究方向,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做云中好教师。他对高层次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规矩:重政治规矩、走办事程序、守工作纪律;二是重信誉:恪守契约精神,严格依照合同书考核指标超额完成任务;三是树风尚:谨记“德高为师、学高为范”,做师德、学术新风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