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祁苑红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 白圆园)4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到分管的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书记、院长毕怀梅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

祁苑红听取了护理学院巡察工作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整改同时听取了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内涵建设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汇报她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带团建、班团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学院继续打造好社团这一学生活动平台。她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继续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思考“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一关键问题,要通过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努力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专业素养和个人素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强专业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

毕怀梅表示,护理学院党委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创新工作开展方式,争取让学院工作有特色亮点。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