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王翠岗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团学工作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璐)4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团学工作。

在听取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现状、团员青年思想情况汇报后,王翠岗充分肯定文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模式和团学工作,希望他们深入探索、大力创新,为基层团学改革作出示范。他反复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学生会的领导,贯彻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校团委要加强对二级学院团学改革的具体指导,以“强三性、去四化”推进团学改革,在班团一体化基础上,筹备开好二级学院团学代会,全面规范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建立以奉献和服务为导向的激励和纪律约束制度,选好配强团学干部队伍。团学组织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成才目标,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价值引领。

校团委、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和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