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雍怡敏一行到我校进行信息化建设交流考察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娜 高云英)3月14日上午,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雍怡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谷林茂、网络中心付智勇老师一行3人,到我校就信息化建设规划和无线网络建设实施进行经验交流及考察。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世辉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永强教授主持。

荀传美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从建设、应用水平提高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世辉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在服务办公、教学、科研,扩大社会影响、提供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面临着一些具体问题,还需要加强建设力度

雍怡敏一行从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带宽问题、无线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双方就无线网络部署、新校区信息化建设设计和实施等技术细节展开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同时参观了校园网络中心机房,进一步了解网络建设和规划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