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党委领导赴大理州南涧县慰问挂职干部并调研乡镇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服务能力现状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春节来临之际,127日至28日,受学校党委委派,党委副书记荀传美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宾、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中药学院赵荣华教授等,赴大理州南涧县慰问挂职副县长、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盼同志,并就乡镇中医药文化传播与服务能力开展调研。

27日晚,南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亚新召集县卫计局、县农业局、县教育局、县中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汇报南涧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中医院基本发展情况及南涧县中医药文化传播和诊疗服务现状、存在问题等。座谈中,我校与会人员就支援南涧健康扶贫、中医药教学与医疗服务、西学中培训、中草药材种植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在中草药种植技术、种植专业合作社建设、中医药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中医药文化科普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荀传美一行在杨盼副县长及乡、村领导陪下前往永宁村委会必雄四组、自利窝、响水沟、先锋二社和松林村委会锅大、蝙蝠洞、福塘、新地基、乐吾具、瓦小对10户建档立卡户进行春节慰问,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走访调研的同时,荀传美代表校党委在永宁村委会、松林村委会与碧溪乡党委领导、村两委班子、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挂钩单位工作人员亲切座谈,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春节慰问。

在南涧期间,荀传美转达了校党委对杨盼同志的关心与问候,对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杨盼同志感谢校党委的牵挂与慰问,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师生的厚望,为南涧的精准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