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青年教师在第三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阳)10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3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中药学院3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药学院李宝晶荣获二等奖,杨兴鑫荣获三等奖,普春霞荣获优秀奖。我校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张庆芝教授担任评审并带队参加比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分为高级1、2组,初中级1、2、3、4组六个组别进行,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文案、教学论文、现场教学及现场答题四个环节,与前两届相比增加了教学设计环节的分值权重,注重综合评价教师在学科知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研究、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水平。

我校对本次备赛精心部署,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论文反复修改,对教学演示反复锤炼,最终三名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