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到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付现春)10月22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匡思圣、健康休闲管理系教师陈佑安博士、健康休闲管理系和医务管理系学生一行12人到我校交流。

IMG_7281.JPG

我校副校长祁苑红代表学校接待了来访的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代表团,国际合作交流处、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我校人文学院和针灸推拿康复学院10名学生参与了接待和会谈交流。双方就教学、科研及国际合作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双方师生对等互派交流学习、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意向,并就双方未来师生互派交流、科研等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IMG_7352.JPG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与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学科专业学分设置、专业进修、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