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严格规范考试管理 全面从严治考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付明芬)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严格规范考试管理、全面从严治考工作会议副校长邱勇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png

邱勇与会人员学习了严格规范考试管理、全面从严治考的有关规定同时对我校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考试管理是教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必须严肃认真对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坚决取消“清考”制度。

教务处2.png

会议要求各部门将通知内容传达至每一个相关学生,各司其职,务必做好政策解释和学生思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本科教育合理、有序进行。

【打印】